烤肉pd

写文(叫我pd就好)
巨讨厌烤肉

【美瓷/塞瓷】错误育娃是要被娃压的

◆美/塞→/黑/帮/瓷爹        伪骨科

◆  注意避雷

01

美从小就知道他不是他/爹/亲/生的,毕竟29岁的人有17的孩子这件事实在离奇。


第一次初见是什么时候?瓷记忆有些模糊了,只是依稀记得是个下雨天,冷冽的雨打在身上让人忍不住哆嗦。瓷倚靠在车门旁,身旁的人微低着头毕恭毕敬的为瓷打着伞。


瓷整理着袖口,刚刚s人时距离太近有些雪溅到了袖口上,瓷皱眉,抬头看向一旁狭小的屋子里来来回回进出的下属正有条不紊的收拾现场。瓷虽然对生/命/漠//视,但却尤其讨厌鲜/雪,总觉得他们会脏了他的衣服。


黑色的人影来回进出,到更让这阴沉的下雨天压抑几分,尘土随着搬运的动作飞出,使这昏暗的环境更加模糊不清。


“啧……”瓷眼睛微眯着盯着对面躲藏在拐角处的孩子,随机抬脚向他走去 ,身旁的人连忙跟上。几个高大的人影遮住可怜的孩子,小小的面庞上满是恐惧与担忧。


“喂,小孩,你看见什么了。”瓷微微俯下身子,好笑的盯着孩子。“我什么也没有看见……”小孩怯生生的盯着瓷,两只手搅在一起借此缓解自己内心的害怕。瓷笑的更开心了“撒谎可是个坏习惯,你叫什么?”


“美……”许是为这灿烂的笑容有点恍惚,美愣了一瞬才回答瓷的问题,随即强烈的恐惧涌上心头“请你放心我真的什么也没有看到,什么也不会说……这个人平时就作恶多端,经常欺负其他的孩子他,他,该/s……”蔚蓝的眼睛此刻蓄满了泪水,显得整个人可怜极了。


“好了,再说就令人厌烦了。”瓷揉揉眉心,挥手让下属将美带到车上。


车门被关上,美局促的坐在后座的一角,偶尔抬眼悄悄打量身旁的人,被发现又慌忙的低下头。


瓷转过头盯着美:美虽然之前流浪,显得整个人脏兮兮的,原本夺人目光的灿烂金发此刻也有些枯燥打卷,白净的脸上多了些细小的伤痕。瓷若有所思。


“以后就跟着我吧。”美有些惊讶的抬起头“什么……什么意思……”   瓷撑着下巴,垂着眼睛看这个显然急促的孩子“收养你让你不再流浪街头,怎么样?”


美抿唇没有回答,但那双大眼睛却流露出渴望。瓷随手翻开一旁的文件“多大了。”

“六岁。” 瓷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空气安静了几秒,美就小心翼翼的问瓷“请问您多大了?”瓷翻过几页纸“纠正一下,以后要叫父亲。”美有些好奇瓷手中拿的是什么,刚想看几眼,瓷就已经合上文件。


“18。”


02

瓷坐在办公桌旁,一只手拿着文件,另一只手端起一旁的茶杯抿了几口,随即才抬起眼打量站在他身前的少年,时光飞逝,原本初见的孩子已经长大了。瓷莫名觉得有些欣慰。


“说吧,又怎么了。”瓷将茶杯放在一旁,美看着瓷的动作撇嘴不说话。瓷沉下目光“我记得我教过你,父亲问话时要回答。”


父亲?他一点儿也不想要父亲。


美有些愤恨的抬起头“这点小事不至于让您操心。”瓷挑眉,不知道自己的哪句话又将美惹毛了,但是青春期的孩子不都这样吗?有些叛逆。


“这周末不许出去,我在家看着你。”瓷不由的态度强硬下来,养了美这么多年,瓷自认为对美十分的负责和包容,否则也不至于让美现在有些叛逆,瓷摇摇头,果然孩子不能溺爱。


“在家吗……”美不知想到了什么,脸上浮现红晕,不过已经沉迷于工作的瓷并未注意到。


03

瓷不常回家,他自己在办公室里备了休息间,家只有美,还有时不时过来打扫的保姆,所以偌大的房间显得空荡荡的,没有没有人情味。


其实在美小的时候不是这样的,瓷会特地空出周末陪美去玩,也会因为美一点小的进步而鼓励他。对于美来说,瓷是将他从泥潭解救出来的人,自然对他十分尊敬。


可不知什么时候,这份尊敬已然变了意味。


“说过很多次了,我并不要求你能在学校取得多么优异的成绩,但最起码不要给我惹事生非。”门刚落上锁,瓷对于美的训斥便传来。


“啧……什么。”美随意踢掉鞋,大大咧咧的靠坐在沙发上“你说说,我怎么惹惹是生非了?”     瓷面色不悦的盯着美“迟/到/逃/课早/退,前段时间是不是还帮朋友出头闹到/教//务/处?”


感到空气有些烦躁,瓷随手扯掉领带脱掉外套,内衬紧紧的贴/在/身上,随着弯/腰的动作,不免要露出/精/瘦/的/腰//肢/。


一开始美还在大声反驳瓷的话,到后来声音只是闷在嗓子里,听的模糊不清,眼神不住的飘向某处。


“怎么不说话了。”瓷叹了口气,在美对面坐下,上上下下打量着美“到底是长大的人了,以后可不要这么毛躁。”


“嗯嗯……”瓷后面又陆陆续续的说了很多话,美只是随便敷衍着,脑子里已经乱成一团,无法再自主思考。不知想到了什么,耳尖泛起红。


瓷向来说到做到,周末整整两天都陪美待在家里,时不时指导美写作业,顺带再训斥美几句,每每都要把美搞毛才罢休。


但瓷也发现了些不对的地方:辅导作业时不小心靠近美便会被人极大反应的推开,工作累了想揉揉自家孩子的头时又被美面红耳赤的躲开,房门虚掩着却总能在门外瞟见美的身影…………


一开始瓷还不明白为什么,后来才恍然大悟。毕竟已经长大了,美内心早就有了自己的小九九。瓷刚觉得有些欣慰自家孩子长大了,却突然想到自己并未在感情方面教导过美,或许孩子还什么也不知道,这样未来会吃亏的。


于是,瓷决定亲身示范,来告诉美有关情感方面的事。


这边美还什么也不知道,正躲在房间中回想昨天晚上自己“不小心”看见瓷脱掉上衣后的光景,啧……为什么鼻子流雪了?应该是上火了。


04

“你好,我是瓷。”瓷礼貌微笑着伸出手。       “塞尔维亚。”对面的青年回以一个温和的笑。


眼前的青年家庭相当,25岁,属于富二代公子哥圈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性子是公认的好。但跟瓷总归是有些区别,瓷觉得他有些过于“单纯”,跟他总打/打/杀/杀/的事业不太符合。


瓷挑眉看着塞“我想你应当了解我的情况。”


“我只是需要一个称职的伴侣。”瓷默不作声的打量着塞:栗子色的头发柔软的垂在耳边显得青涩许多,深褐色的眼睛注视着瓷似乎极其深情,西装紧贴在身上,还能依稀辨别出眼前人姣好的身材。


“称职的……伴侣?”塞笑着将一个精巧的礼盒推给瓷“这样的话,我想我会是满分。”


礼盒里,银饰上攀沿着吐着/信/子的/蛇,红钻镶嵌的眼睛闪着稀碎的光,让瓷不禁想到一个词。


蛇蝎美人。


“虽然不是多贵重,但我觉得蛮适合你的。”塞将戒指戴在瓷手指上,瓷垂下眼睛,感觉指尖接触的地方传来凉意,倒是不同于它主人塞的温和性子。


“看来我的想象力还是不够。”塞叹了口气,似在苦恼 “真人戴上去更好看。”  随机抬起手,将瓷的手背放在唇边亲了下,又眼尾上挑盯着瓷。瓷只是睫毛颤了颤,便由他去了。


好吧,/相//亲/对/象/并没有表面这么单纯。


瓷与塞的相处称得上是很愉快,塞虽然小他几岁,但总能照顾到他的情绪,相处的一个月间,会费心准备一些小惊喜,跟他相处起来让人觉得亲密但又有分寸。嗯……勉勉强强算满分吧。


塞将瓷的手指放在手心中把玩,时不时揉一揉捏一捏。瓷垂眸看着文件,并未拒绝,塞的胆子越发大了,十指相扣放在唇边亲了下。


瓷有些好笑,转过头来看着塞“一个多月了,只亲手背吗。”随即手指点了点塞的唇,似乎意有所指。


“……可以吗。”塞可怜兮兮眨着眼睛看着瓷。


瓷不由分说拉过塞的领带,/期/身/压/上。塞眼神暗下来,垂着睫毛看着凑过来的人,被瓷反瞪了一眼“/接//吻/不会吗?闭眼。”


瓷刚想分开,又被塞拉着手腕拽过来,攻势更为猛烈。


分开时,瓷有些呆愣,觉得脑袋晕乎乎的,被塞笑着揉了揉头“怎么,qin傻了?”


05

又是周末,美本来满心欢喜瓷能回家陪着他,但当美看到塞瓷两人紧握的时,原本的笑僵硬下来。


“他是谁?”美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他说话的声音隐隐含着怒气。“我的/伴/侣/,也算你另一个父亲。”瓷拉着塞在沙发上坐下。


“你好。”塞笑着朝美伸出手,却被美用力的打在一旁。瓷皱眉,刚想要训斥美,瞟见少年眼尾的微红又一时语塞。


塞默不作声的打量着美,心下了然的同时又笑着打圆场“一时不能接受也没什么的。”


“少在这假惺惺。”美咬牙切齿道,抬头瞪了瓷一眼就转身上楼,随后传来门被重重关上的声音。


瓷觉得脑袋都大了,揉揉眉心“他最近可能有些叛逆,你别介意。”

塞若有所思“是吗。”


可是他眼底的心思昭然若知啊。


——————————————————————————

更新嘞😋

剧透一下,美会离家出走

彩蛋是塞瓷/车/车/以及在房门口阴暗爬行嫉妒死了的美🥺


点赞推荐啦谢谢🥰














评论(53)

热度(1491)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